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申请转学分的要求

    现如今在新西兰留学是可以转学分的,但是有一定的要求,只有满足了规定的要求才可以,那么新西兰留学转学分的要求是什么呢?

  留学生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新西兰大学规定。可以将自己在国内已经修完的学分,转化成新西兰大学相关专业的学分。获得“免学分”留学生就可以免修部分课程,而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的课程,用两年左右的时间来获得自己的学士学位,如此一来,不但可以节省留学生的学习时间,还能省去不少的留学费用。都会予以综合的考虑。留学生在新西兰大学申请的课程如果和之前的专业不同,新西兰大学并不是所有的情况下都接受留学转学分的学校对留学生在申请之前所学习的专业及课程上的设置。那么获得“免学分”可能性就极小。

  新西兰留学转学分的要求:

  指导学生留学转学分正规大学本科或专科在读成绩优秀的学生。

  1) 只有专业课有可能留学转学分。

  2) 留学转学分需要准备课程陈述、开课程证明、查所申请的新西兰课程的课程介绍。

  3) 能否留学转学分由学术委员会决定。

  4) 留学转学分需要2-3月审理周期,需提前准备。

  5) 理工科可转学分比商科、文科多。

  6) 各大学对留学转学分的要求不同,梅西、怀大、AUT和林肯相对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