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营养学专业较强院校推荐

  一、圣文森山大学

  圣文森山大学的营养学在加拿大是独一无二的,是加拿大留学生的首选。课程设置全面,由专业的世界级营养师授课,专业设置紧凑,学生可以在短时间内丰富基础知识。

  课程通过近期的一些问题让学生加强实践能力和专业研究。课程中还设置很大范围的课题讨论,使他们的知识更专业化,并向更高的领域前进。另外,他们的判断思维,领导能力也将得到很大的进步。他们将接收最充分的职业方向准备,不论是政府类还是非政府类,甚至包括私 人性的。

  专业要求学生必须学满五个学期,其中两个半是必修课程,两个半是选修课程。 小课堂的,高质量的学习环境。我们希望每个学生都参与课堂的讨论。参加此课程学习留学生要计划13个月的加拿大的逗留期。最先的六个星期是文化适应课程和语言培训。而且,他们还将学习一个学期的营养基础课程,必要的话可能还要参加本科的课程。

  二、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营养学专业闻名,课程主要包括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分析技术、食品安全、基础营养学、食品营养学、膳食平衡,学生从现代食品科学与营养学的基本理论中,可以对膳食、营养与健康之间的关系,了解的更加透彻。

  三、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开设有食品营养专业。该专业的本科、研究生课程都有,具体的入学条件如下:

  研究生入学要求:

  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证书;

  托福550分或雅思6.5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