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与璧山区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4月7日,我校与璧山区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璧山区委副书记何平、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复莲、璧山区政协副主席雍湘一行,重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纪检组长聂志强一行,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李彦、李小川、郑白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小川主持。
邹渝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几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为重庆产业国际化和多元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今后,川外将一如既往地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整合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及国际资源,助力璧山区国际化资源建设和国际化环境提升。
何平从人口规模、区内交通、教育办学、硬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璧山区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校地双方紧密协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紧密围绕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就加强璧山区与四川外国语大学校地合作达成了共识。会议指出,接下来将科学谋划,把好的想法落地落实,将璧山区的区位发展优势与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师资专业优势结合起来,在人才培养、重庆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璧山区委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