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罗格斯大学副校长Eric Garfunkel一行来访

      1月11日,罗格斯大学副校长Eric Garfunkel、国际事务部助理副校长Jeff Wang等一行四人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邱学青在逸夫人文馆国际交流厅会见客人。 会谈现场
  邱学青代表学校欢迎Eric Garfunkel一行的到来,对两校多年来的合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Eric Garfunkel表示,华南理工大学是罗格斯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两校不断深化已有合作,拓展新的合作形式,并希望派送罗格斯大学学生来华南理工交流学习。
  双方听取并讨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两校合作历史、问题分析和未来规划的报告,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在“2+2”、“3+2”方面的学生联合培养,建立全面稳定的师资互访机制,特别是要围绕广州国际校区建设探索创新合作模式。 
  随后,罗格斯大学一行与多个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会谈,参观了留学生宿舍,并举行了“2+2”项目宣讲会。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与全球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