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新西兰申请坎特伯雷大学法学专业的条件

    坎特伯雷大学法学学士专业介绍

  坎特伯雷大学法学学士课程可以灵活应用于其他广泛的学科话题,或者专业的研究中。专业可以通过论文,授课型或者结合小论文来完成。学生将会在专业的法律领域进行深入的探究,在法律课题里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以及可以结合与法律相关的学科。学生可以有机会在教师的监督下完成自己的研究。

  Bachelor of Laws法学学士

  坎特伯雷大学法学学士学位课程第一年需要学习Legal System: Legal Method and Institutions(30分)和Legal Foundations、Research and Writing(15分),以及其他学位课程(75分)。

  学制:4年制

  学费:28800纽元/年(2018年);30200纽元/年(2019年)

  坎特伯雷大学法学学士专业世界排名:100+

  坎特伯雷大学法学学士专业课程

  法律研究与方法、新西兰法律系统、公共法律学、犯罪法律学、商法学、法学、合同法、侵权法、土地法、股权继承、证据学、比较法、家庭法律、企业法、证卷交易法、知识产权、赔偿学、南极法律学、竞争法、行政法、法律与医药学、法规、保险法、税法、银行法、公民自由权、法律矛盾、劳工法、自然资源法、条约、财产法、法律与运动、房产与承租、媒体艺术法、法律与信息技术、土著人民权、争端解决、法律历史、意外事故损害赔偿、法律与经济、法律与金融、法律与环境、专题论文、国际犯罪法、国际民权法、移民与难民法、公共国际法原理、国际环境法、国际贸易、国际机构、欧洲公共法、海洋法等。

  坎特伯雷大学法学学士专业入学要求

  1.学术要求:

  完成坎特伯雷大学预科(推荐阅读:坎特伯雷大学预科)学习,或完成国内本科大一,均分80-85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听力 6,阅读6,写作6,口语 6

  托福:总分80,写作19

  坎特伯雷大学全日制学生共有12000人,其中本科生9500人,硕士生2500人,有教职工1200人,图书馆藏书130万册。

  在过去的40年内,坎特伯雷大学每年接待数百名外国学生来此学习,特别是有许多来自亚洲的学生。坎特伯雷大学有来自35个国家的400多名外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