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P

项目简介

Project brief introduction 更多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青岛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青岛科技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提供政策和运作指导,对出国留学项目进行评估审批,为出国留学学生提供统一注册备案。

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处负责留学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学生共享学校教学、管理和生活资源。留学培训项目以青岛科技大学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为依托,引进国外高端教育资源,面向广大高中毕业生、大学在读学生及毕业生提供相关出国留学课程,学校积极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高校合作,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国外留学资源、系统的学习和全方位的服务,搭建安全、可靠、经济、便捷的学习平台。

S

留学国家

Study abroad country 更多
A

本科课程招生简章

Admission brochures 更多
国际本科韩国项目
学生在青岛科技大学学习1年课程,包括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部分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
留学国家 韩国
招生对象 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历及以上学生
了解更多 免费索取课程资料
国际本科澳新项目
由青岛科技大学资深教师授课,学习国外大学学分豁免课程的项目。该项目中心目标是为有志于赴美、英、澳、新、韩等国深造
留学国家 澳洲、新西兰
招生对象 高三毕业生
了解更多 免费索取课程资料
A

硕士课程招生简章

Admission brochure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