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战“疫”期间的校园,教育超市在上海大学率先恢复营业

在非常特殊的校园战“疫”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校内师生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的日常生活服务需求,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教育超市在高后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克服了极大的不便,于2月3日(大年初十)在全市高校中率先恢复营业,并保证每天营业超过十个小时,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2月4日傍晚,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辉,财务总监兼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乐文欣、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捷一行三人风尘仆仆,专程来上海大学实地察看并指导教育超市工作。他们详细了解了恢复营业以来的工作情况,对货物的安排、环境的消毒以及员工防护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他们表示,一定尽可能地配置学生们喜欢的新鲜食品和生活用品,同时严格要求超市及时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确保超市内部环境干净、安全,并一再提醒营业人员既要热情服务好师生,也要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安全。他们强调,在非常时期,要按照学校封闭管理的要求,统筹安排、严明职责,加强对物资配送人员和车辆的防疫防控管理。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资产办主任刘劲松表示,这次教育超市的提前营业,做好了生活用品需求的准备,很好的辅助了上海大学的封闭式管理,为有效防范疫情蔓延提供了必要的支撑,非常感谢高后公司对上大的一贯支持和急学生所急、予学生所需的优质服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公寓办主任魏宏简述了目前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居住的学生数量和日常需求情况,对大量留校学生的特色需求也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