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与其他留学有什么区别?

答:留学培训基地留学相较其他留学而言,留学的主办方是山东师范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山东师范大学留学培训基地就是两方合作成立。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最大的优势在于该中心是所有留学生学籍注册、档案存放、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等的服务机构。国外的学历在中国获得认可的前提就是需要在该中心经过合法的认证。获得认证的学历在国内认可的情况下,就业或者考试才不会受到影响。
  山东师范大学留学培训基地的留学项目之一是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该留学项目的招生目标是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学生不必过于担心自己的高考成绩,一般都是可以报名的。学生的英语在该校也有专门的老师进行授课教学。在保证学生学习效率的情况下,报名参与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的学生,是在英文双语授课模式进行学习。专业方面是涵盖了商科、工程、理学等多个领域。学生可以在于老师详细的沟通下,再进行决定专业方向。
  学生报名后在山东师范大学学习英语与专业课程,时间是两年,之后的两年时间是在完成国内的课程后,由学校协助申请国外大学,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后可直接申请就读国外大学的硕士阶段课程,1-2年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学位。学成归国,学生的学历都是可以认证并获得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