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法学院院长Mark Furse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法学院院长Mark Furse教授、亚洲地区项目负责人李健女士访问我校。民商法学院副院长李兆玉、国际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Furse院长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及其法学院悠久的历史和丰硕的学术成果,并表示欢迎优秀的西政学子积极申报格拉斯哥大学的项目。随后,双发就开展研究层次的联合培养项目、学生交流项目、暑期短期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在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学位居全球第65名。该校与人类文明发展密切相连,已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工业革命之父詹姆斯·瓦特、中国近代地质学之父丁文江等均毕业于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