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美国签证被拒如何才能避免

       1. 确认面签的时间

       很多出国留学生认为淡季能更好的获得签证,认为在淡季期间标准会放宽一些,但是对于使馆和签证官来讲,情况是正好相反的。因为旅游旺季来临前是签证的小高峰,签证量巨大,签证官为了应付工作也相对好签;相反旅游淡季签证量少,签证官有足够的时间来审查和较真。

       2. 进入大使馆后时刻注意言行

       美国大使馆签证处是完全处于美国政府监控下的,从你进入美国领馆的范围内,你的一举一动就在摄像头的监视之中,因此在进入大使馆开始,就不要交头接耳、跟陌生人搭讪,更不要大声喧哗。你只要静静的排队,跟着队伍前进,不随便插队,听从领馆工作人员或保安人员的指挥就好,要知道不当言行极有可能影响你的签证结果。

       3. 要注意礼仪

       要知道必要的礼仪是会给你加分的,平均每位申请人跟签证官见面的时间在2分钟左右,轮到自己时,一定要镇静,小小的一个动作都会影响到签证官对你的印象。

       4. 主动递交材料

       签证官是不会主动要求出国留学生递交某项材料的,因此你要主动递交证明材料。例如签证官问你父亲的职业时,你要一边回答,一边递交父亲工作的证明材料。

       5. 面谈的时候切忌全程说英语

       对于旅游签证的申请人来说,绝对可以全程用中文回答,那么为什么有些人说用英文回答比较容易通过昵?有的签证官对于讲英文,会很有亲切感,这样的确可以提高签证的通过率,而有些人那字正腔圆的英语口语,可能还会给签证官不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