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景观设计专业较好的名校推荐

       景观建设已成为城市公共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景观设计已成为人居环境科学的一部分,已形成了教育注册培训执业和继续教育等一系列完整的职业制度,也聚合了广泛的社会基础和优秀的领军人才,建立了行业协会的社会管理体系,成为社会分工的有力支柱。

  在英国景观设计师这一职业是经过长期发展的,它是创新、功能与形式的完美结合,给人美感和标识性。大不列颠精神被体现在了景观学上,比如英国人早在20世纪30年代就提出了“景观无边界”。而景观设计的本质就是保护建筑和自然环境。广义上涵盖了城市空间,自然环境。而设计的理念也就是对景观和建筑的保护和规划。

  英国留学在景观建筑方面比较好的大学有:伦敦大学学院、谢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卡迪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这些大学对作品集的要求也不尽相同。

  但总的说来,这几所大学都接受PDF、PPT的电子版作品格式,也均接受邮寄作品。对作品的具体要求如下:

  1、所有作品要压缩在一个文件之内,推荐PDF格式;

  2、三维作品如模型、雕塑需要拍成高质量的照片;

  3、首页包含个人名字和基本信息;

  4、确保原创,如果有引用需要做引用说明;

  5、采用媒介可以有:铅笔、钢笔、水彩、油画、摄影、软件设计、模型、雕塑等。

  英国留学不容错过的建筑景观设计名校:

  UCL伦敦大学学院

  1826年建校,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G5精英大学之一;罗素集团成员大学之一;设计类专业需要杰出的作品集。

  爱丁堡大学

  成立于1583年,英国*6古老大学;罗素集团成员大学;生物进化论创始人达尔文的母校.爱丁堡大学对作品格式以及排版都有自己的要求。

  谢菲尔德大学

  位于英格兰谢菲尔德市,由3所学院发展而来,1905年正式建校; 红砖大学之一; 罗素集团成员大学;环境建筑类专业全面,还开设有景观类专业。

  利物浦大学

  位于英格兰利物浦市,1881年成立。红砖大学之一;罗素集团和N8集团成员大学;诞生过8名诺奖得主;中国香港特首董建华母校;该校2年制的建筑课程,有RIBA2级别认证。

  纽卡斯尔大学

  于英格兰纽卡斯尔市;1834年建校,前身为医学院和外科学校;红砖大学之一;罗素集团和N8集团成员大学;城市设计以及城市规划是该校的优势专业。纽卡的城市规划专业,非专业背景的学生也可以申请。

  诺丁汉大学

  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诺丁汉郡。英国排名TOP20左右,世界排名TOP75左右。英国罗素集团成员,同时也是全球Universitas 21的加盟学校之一,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该校也有可以接受专业申请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