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400-808-1951

:2606989111



精品课程推荐

美国TOP100名校保送班

美国百强名校保送项目是集语言培训,背景提升,留学申请,后续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办学项目。该项目在一年的 ...[详情]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定向班

兰卡斯特大学是一所坐落在英国兰卡斯特市郊的学院制公利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一...[详情]

加拿大·澳洲名校直通车班

澳加直通车项目是中国海洋大学项目针对国内学生赴英联邦国家留学的需要和特点所开设的国际教育项目...[详情]

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定向班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是西班牙历史悠久,规模最庞大,科系最齐全的大学,正式建校于 1499 年,但其源头可追溯到 1293 年。学校...[详情]

美国AP课程选修班

  AP(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课程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主持,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详情]

美国高本连读项目

  美国高本连读项目是中国海洋大学联合美国重点公立高中,针对中国高一、高二学生二设立的国际教育项目。学生在...[详情]

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美国项目问答、英国项目问答、西班牙项目问答、加拿大...[详情]
招生简章

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定向班

学校介绍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是西班牙历史悠久,规模最庞大,科系最齐全的大学,正式建校于 1499 年,但其源头可追溯到 1293 年。学校位于首都马德里市 区,共有两个校区。共有 20 个学院, 6 个专科学院, 184 个科系,提供 76 个官方承认的学位。主要涵盖包括人文科学、自然和精密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四个领域的知识。大学现有 90 , 000 名学生就读, 9000 名在校员工,其中教学人员 6000 名,后勤及行政人员 3000 名。 学校图书馆也是西班牙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所,拥有 200 万藏书, 40000 杂志,资源丰富。

院系专业

  医学、农林类、工程技术、美术、音乐、生物学、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学、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教育学、英语、外国语言和文学、健康学、护理学、数学、历史学、心理学、宗教学、物理学、化学、哲学、社会学等。

院系设置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共有11个大学学院,其中有5个是大学基础普及教育学院,6个是大学专业学院(企业研究学院、光学学院、统计学学院、护理与理疗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图书馆学与文献学院)。学院的学制通常为3年,主要从事大学基础教育.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的科系完整,课程由古典文学到尖端科技均有开办。学生的选择甚多,其中以药学、法律、政治、教育、地质学、药剂、兽医等学科最为有名。学制为5年,前三年主要是基础及共同科目,后两年则是专业科目。

项目简介

  中国海洋大学AUAC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定向班旨再通过国内六个月语言课程的学习培养具有夯实西班牙语言基础的高中毕业生成功进入西班牙排名第一大学升读本科,为留学西班牙提供一条安全,稳定的留学之路,共有100多个热门专业供选择。

  西班牙已成为当今欧洲政局稳定的国家之一,其GDP占欧盟第五位。拉丁美洲则由于其历史悠久,地大物博,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逐渐成为了国际舞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往来被公认为拉美地区近年来经济强劲增长的主要因素,中国已成为拉美第三大贸易伙伴,创建了若干有区域特色和重要战略价值的项目,与西班牙更是一直保持良好的贸易、投资发展势头。

  中西及中国与拉美之间的经贸、政治、文教合作关系的蓬勃发展,使得懂得西班牙语的各类翻译、文教及业务技术人员成为全国许多行业的紧缺人才,外语类院校的西语专业成为高考热门报考专业,其毕业生就业率和薪金水平一直居高不下。

西班牙留学优势:

  应用范围广,西语人才稀缺:按使用人口划分,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二大语种,近五亿人使用,仅次于汉语,同时也是26个国家的官方语言和联合国六种工作语言之一。中国西语教育资源少,学生学习数量少,人才紧缺使得就业优势十分突出。

  综合能力强,就业前景广:国内西班牙语专业学生一般在大三就被许多企业、机构高薪预定,入学难和就业好形成强烈的反差。掌握西语又拥有热门专业的人才更为稀缺,就业前景更加广阔。将来学生可以在国际贸易、经济管理、国际文化交流、科学技术、传媒、教育、国际旅游等领域工作。

  费用低,回报大:西班牙公立大学本科阶段费用低廉,学生经济负担小,教育投入低,就业回报高。专业注册费一般为800-1600 欧元/ 学年;

  学历学位受欧盟及我国教育部门承认:2007年年底,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与西班牙两国间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两国政府正式签订了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项目优势

  ◆ 西班牙公立大学学费减免 大大降低留学资本

  ◆ 定向申请学校,经过四个月培训 顺利进入名校学习

  ◆ 教学灵活严谨:该项目采取全日制小班授课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法,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听说读写技能、语言的交际能力以及用西班牙语学习专业课程的能力。

课程设置

阶段

学时

学习内容

目标

语音阶段

30学时

西班牙语语音课程

使学生完全掌握西班牙语发音规则,并掌握西班牙语学习正确方法。

入门阶段

180学时

西班牙语日常课程,包括精读、语法、词汇及随堂测试

使学生掌握基本西班牙语语法、词汇及简单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看懂一般性的文章,能够用西班牙语进行日常交流。

 

 

初级阶段

100学时

提高阶段

190学时

西班牙语强化课程,包括精读、语法、词汇、口语及随堂测试

全面提升学生的西班牙语综合水平(语法、口语、听力、词汇等)。

签证冲刺阶段

20学时

分简单篇、赴西篇为学生做书面及口试训练

为面签打下基础。

招生细则

一、招生信息:

  招生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招生名额:20人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申请西班牙大学本科:高中毕业生,签证前年满18周岁(出生年月不晚于1998年12月1日),参加过统一高考,高考成绩在337.5分(满分750分)以上;通过项目中文面试。

  2、项目组织的录取考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3、所有学生需参加项目组织的英文面试

三、申请材料:

  高中毕业证复印件(未毕业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并加盖学校红章)

  高中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红章)

  高考成绩单原件

  身份证复印件

  一寸免冠证件照4张一寸免冠证件照4张

四、收费标准:

  报名费:人民币500元

  国内费用:海洋大学培训费20000元人民币

注:未包含住宿费及教材费

联系方式

  咨询老师:杨老师、李老师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咨询QQ:2606989111,2606397111

  地址:中国海洋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来校参观或者咨询需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