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400-808-1951

:2606989111



精品课程推荐

IFC国际本科预科课程

  为了适应中国高中毕业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 南京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开设了 IFC...[详情]

IPMP国际硕士预科课程

  IPMP国际硕士预科课程是南京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联合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详情]

UKE英国精品本科预科课程

  英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最发达的国家,拥有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水平,也拥有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详情]
学生生活

社会活动

  海外教育学院在课余时间为预科学生组织各种文体、参观、游览活动。学校及各院系学生会会也组织各种活动,都欢迎学生参加,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各种通知,踊跃报名。学校的各个体育场、体育馆,预科学生都可以使用。
  在课余,老师们还会利用海外教育学院国际留学生众多的优势,为学生安排丰富的中外学生交流活动,提高日常口语交流能力,以便更好的适应国外的留学生活。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住宿环境

  与海外留学生住宿安排在一起,宿舍环境整洁、舒适,配有电视、空调、保险箱,网络、每个楼层设有公共盥洗间可供使用,24小时提供热水。


住宿环境

住宿环境

住宿环境

住宿环境

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