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400-808-1951

:2606989111



精品课程推荐

英国艺术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海外留学艺术桥是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欧美艺术教育院校共同创建,汇聚整合了国际顶级艺术教育经验与产产业资源,为...[详情]

美国艺术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海外留学艺术桥是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欧美艺术教育院校共同创建,汇聚整合了国际顶级艺术教育经验与产产业资源,为中国艺术学生...[详情]

意大利艺术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意大利留学项目是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意大利顶级教育院校共同创建,是第一批参与“马可波罗”“图兰朵”的国家重点大学,目前已经与包括米...[详情]
项目简介

东华大学艺术桥简介

 

关于东华大学留学艺术桥英美国际课程

    东华大学海外留学艺术桥是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欧美艺术教育院校共同创建,汇聚整合了国际顶级艺术教育经验与产业资源,为中国艺术学生能够快速提高并达到国际艺术教育标准的赴美国,欧洲留学的预备教育项目。该项目坚持把建立国际标准艺术品质作为办学理念,创造富于学术氛围以及学生整体的纯正的语言学习环境。专业的教学专家团队对课程进行学术监督和督导,以确保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的成效能够达到并超过世界顶尖艺术院校的入学标准,帮助中国学生安全快速地过渡到海外留学生活。

关于东华大学意大利公立留学项目

    东华大学意大利留学项目是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意大利顶级教育院校共同创建,是第一批参与“马可波罗”“图兰朵”的国家重点大学,目前已经与包括米兰大学、都灵理工大学、佛罗伦萨大学、罗马美术学院在内的多所意大利大学开展了深度合作。项目组建专业的教学专家团队对课程进行学术监督和督导,以确保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的成效,多年来东华大学意大利留学项目已经成功输送上百名优秀学子直通意大利顶尖综合类、艺术类名校,取得国内外认证的学位。

    凭借东华大学在服装服饰艺术、时尚设计、视觉传达艺术等领域得天独厚的艺术教育资源及氛围,通过与意大利顶尖艺术类大学的强强联手,融合东西方多元化的教学方式,为国内广大艺术类学子搭建了一座直通海外、实现名校留学梦的坚实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