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本科预科简章 硕士预科简章 合作大学 报考指南 在线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简章 > 英澳新1+1名校硕士预备班

英澳新1+1名校硕士预备班

项目介绍

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与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共同开办了英、澳、新留学预备课程,旨在通过在国内一年的学习,培养具有扎实学习基础的专科、本科毕业生直升海外读硕士,为留学英国、澳洲、新西兰的学生提供一条安全、稳妥的留学之路。

本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国内院校预科阶段,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承担硕士预科课程教学。学习期限一年,包括语言培训和专业课程两部分。凡经遴选、考核录取的学生,通过所有课程,成绩合格,将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颁发的结业证书。学生凭预科成绩、结业证书和推荐信,将获得英国、澳大利亚或新西兰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第二阶段:赴英、澳、新攻读硕士学位阶段,英国大学硕士学位阶段学制一年,澳大利亚、新西兰大学硕士学位阶段学制一年至二年,学生通过该学位要求的所有课程,并完成论文,将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项目优势

全球学历认可:英、澳、新硕士预科课程受到国外数百所知名院校高度认可,所获国外大学学位均受我国教育部及国际认证。

专科生升读国外硕士的最佳途径:专科生通过国内一年预科的学习,弥补了专科学历的不足,增强学术背景,直接升读国外大学硕士,省时省钱省力,性价比最高。

直升海外硕士课程,升学率有保障:英、澳、新硕士留学预备课程受国外知名大学高度认可。国内读预科,国外直升硕士课程,升学率有保障。

充分留学保障:一年的预科学习,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学习专业课的能力,为出国留学读硕士做好充分准备,以便更好的适应国外硕士的课程学习。

本科生申请名校的绿色通道:本科生通过TUFC预科一年的系统学习,提高综合能力,提升学术竞争力,更好地申请国外名校硕士。

学制短、费用低:英国的硕士学位只要1年,而多数其他国家则2年。这意味着学生能节省不少学费和生活费,还能够更早参加工作,更早有自己的收入。英国学位需时短是因为课程安排更紧凑、因而在时间和费用上更为经济。

签证便捷、移民宽松:英、澳、新西兰递交材料鉴证便捷,几乎不需面签。澳洲、新西兰的移民政策相对比较宽松,学成之后可以比较容易达到当地的移民资格。

招生对象

国家承认三年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含成教、自考)

课程学制

西安外国语大学学习1年+海外大学学习1-2年硕士

课程设置
学期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中文) 课程名称(英文)
第一学期 ELT-002 雅思培训 IELTS
GFC-104 西方文化 Western Culture
9月——次年1月
第二学期 ELT-002 雅思培训 IELTS
ESL-001 学术英语 Academic English
BFC-401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BFC-402 市场营销 Marketing
BFC-403 商务管理 Business Communication
BFC-404 企业财务管理 Corporate Finance
BFC-405 会计学 Accounting
部分海外对接大学

英国:

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拉夫堡大学、萨里大学、林肯大学、斯旺西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斯特林大学、切斯特大学、诺桑比亚大学、阿伯丁大学、赫特福德大学、考文垂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桑德兰大学、西英格兰大学、普利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知山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等

澳大利亚:

莫纳什大学、澳洲国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麦考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卧龙岗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迪肯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查理斯特大学、艾迪斯科文大学等

新西兰:

怀卡托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南方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怀卡托理工学院、维多利亚理工学院、东部理工学院等

招生专业:

金融管理、项目管理、商务管理、国际金融、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与市场营销、工程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等。

证书和学位:

完成西安外国语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赴海外大学学习成绩合格可获海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留学优势:

● 英国:

1、世界一流的学历

英国教育历史悠久,高等教育起源于700多年前,种类齐全,结构完备,以其高水准教育和研究著称于世。

2、现代社会所需技能

在全球化程度不断提高的世界经济环境中,雇主所寻求的人才是能够进行独立有效的思考而又富于创造性的人才,而这正是在英国求学最基本的内容。英国的学校采用多种多样的教学与评估方法,既致力于使学生掌握知识,也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

3、出色的英语能力

在本科及研究生学习阶段,英国教育鼓励学生广泛阅读,对所读资料进行分析,提出问题,并在研讨会和课堂上提出个人的想法,进行讨论。在英国学习英语,你将置身于纯正的英语环境中,用英语来生活和思考。

4、满足学生对教育的各种需要

英国有3,000多所院校接收国际学生,课程设置的真正多样性意味着学生肯定可以找到能够适合兴趣、志向和热情的课程。在英国,可供选择的专业从电脑游戏编程、海洋工程、卫星定位技术或音响工程到多媒体制作、人类学、多元文化心理学、酒店管理、经济金融,应有尽有。

5、学制短、经济上容易负担

英国的学士学位只需3年,硕士学位只要1年,而多数其他国家则分别需要4年和2年。这意味着学生能节省不少学费和生活费,还能够更早参加工作,更早有自己的收入。

英国学位需时短是因为课程安排更紧凑、因而在时间和费用上更为经济。同时,国际学生拥有半年签证即可享受国民保健服务(NHS)提供的治疗。按照现在的工作规定,在英国的国际学生可以在学习期间每周打工20小时,在假期中则可以全日打工,生活费可以通过打工赚取。

6、签证程序便捷

赴英签证无需面签,只需将签证材料递交至各地的签证申请中心即可,通常15个工作日即可获得签证结果。

● 澳大利亚:

1、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生活环境

澳大利亚地大物博、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其优美的人居环境和安详的社会风尚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和青睐,2014年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中,有四座来自澳大利亚,其中墨尔本成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区。从旷野中的边陲小镇到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从渺无人烟的荒野大漠到阳光明媚的沙滩海岸;悉尼的摩登、墨尔本的古典、西澳的恬淡、塔斯马尼亚的神秘,澳大利亚,这个地处南半球、在南十字星辉映下的国度,以其风情万种的独特魅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众多的莘莘学子。

2、优质的高等教育、名校林立

澳大利亚的高等教育传承自英国、发展比欧美,质量享誉全球。澳大利亚现有40余所公立大学,其中13%位列世界50强,近50%跻身于世界400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等闻名遐迩的澳洲"八大"(G8),更全都跻身于世界100强的大学中。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大学完善高质的专业转换教学系统使得学生有机会随着自身学习成绩的不断提高而转入排名更高的学校继续学习。

3、周到的国际学生服务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早专门立法保护国际学生权益的国家。为了提高对国际学生的服务质量和保障其合法权益,澳大利亚联邦制定的《海外学生权益保护法》明确规定:凡是招收海外学生的学校和课程,都必须在澳大利亚政府注册,只有经过注册的学校和课程才能在海外进行招生活动。在法律的监管下,澳大利亚的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为海外学生提供包括证书、文凭、学士学位、荣誉学士学位、课程型硕士学位、研究型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等学历学位课程,以适应不同年龄和文化背景的学生求学深造的需求。

4、先进、高效的签证体系

澳大利亚先进、高效、完备、便利的学生签证审批程序让条件合格的申请者能快速便利地获得签证,特别是其目前使用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学生签证审批系统-电子签证eVisa系统,在保持原有审理标准的前提下,大大缩短了申请等候时间,为申请者赢得了更多的入学时机,签证申请时除特殊情况外,无需面签。

5、宽松的移民政策

澳大利亚是一个民族融合与文化多元的国家,海外学生通常都能较快地适应澳大利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留学费用上,学费和生活费的同比支出具有明显的节省优势。此外,在澳学习期间每两周不超过40小时和假期全时的工作许可,以及毕业后长达2年的工作实习和申请技术移民的选择,这些都使得澳大利亚在诸多留学目的国中拥有独具特色的魅力。

● 新西兰:

1、社会稳定、良好福利

良好的社会福利保障系统生活舒适,社会稳定,治安良好,学习设施及环境一流;本人获得永久居留,可为父母、配偶及子女申请永久居留,子女可以享受政府所提供的免费教育和其他福利。

2、高等教育发达

新西兰有着一流的教育质量,完善的教育体制,良好的教育设施和环境,学历得到国际承认。有与其它英联邦国家相当的优秀大学教育与教育政策。

3、留学成本低

新西兰留学费用低,学费及生活费相对其他国家(如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较低。从语言学院、中学到大学一年的学费约为1-3万新币(相当于5-15万人民币)左右;生活费每周大约300元新币(相当于1500元人民币/周)左右。

4、宽松的就业、移民政

在新西兰,每完成一个学历课程(如本科、硕士、硕士文凭课程)便可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获得新西兰的高等学历,加上工作机会,易于申请技术移民。新西兰鼓励在新获得高等教育学位的留学生在新西兰发展,免除了至少两年工作经验的要求,而且其新西兰学历还可获加分。完成学业后若能在新找到工作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或通过独立移民条例得到特别分数而获得居留。取得新西兰护照,可免签证通行几十个国家,并可自由到澳大利亚工作和生活。

5、简便、快捷的签证服务

签证手续简单、快捷学生只要按要求提供必须的文件,其他申请手续由专门人员代办,并且经济担保要求低,成功率高。从申请入学到取得签证需时大约2-3个月左右,签证时是否需要面试由大使馆决定,一般不需面试。

招生细则

一、招生信息:

招生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招生计划:50人

二、招生对象:

国家承认三年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生

三、录取标准:

1、专业课成绩平均75分以上;

2、雅思成绩5.0以上,免试入学;

3、未达到标准的学生,参加大学组织的录取考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四、收费标准:

报名费:人民币200元

总费用:人民币62000元(含学费、课程管理费、留学服务费)

五、资格审核:

西安外国语大学TUFC项目招生办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预评估,对于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学校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报名材料:

专科、本科毕业证复印件(本科在读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并加盖学校红章)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若有)

大学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红章)

高中毕业证书

一寸免冠证件照4张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若有)

七、报名方法

1、官方网站报名

点击网上报名,填写提交网上报名表

2、电话报名

拨打电话:400-808-1951 通过电话委托招生办老师填写报名表,汇款及报名材料提交方式同上。

3、现场报名

学生携报名材料直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400-808-1951 来校前请电话预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杨老师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咨询QQ:2606989111,2606397111

报名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内 (如来校参观,请提前电话预约)

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
留学本科招生简章
留学硕士招生简章
留学项目优势

政府支持,安全可靠: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学预备教育中心联合中外知名大学开设的TUFC留学预备课程..

英文授课,教学品质高:

由资深教师英文执教,使用原版英文教材,中文教材配合学习,确保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与理解。知名大校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严格的学术要求确保高质量教学..

感受国内名校气氛:

预科学生可享受国内著名高校内图书阅览、体育馆、餐饮及生活便利服务,了解及感受国内一流大学生活..

优先录取权:

海外合作大学将项目学生全面纳入在华正式招生计划,在海外大学普遍提高录取标准的条件下,学生预科毕业考试合格后将保证被合作大学直接录取,享有优先录取的特殊待遇..

海外名校见面会:

项目学员入学以后,不定期组织海外名校见面会和海外名校指导讲座,确保学生正确选择适合的大学及专业,让学员从入学之初就能接触名校..

留学课程咨询电话:400-808-1951

咨询QQ:2606989111,260639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