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欢迎来到国际桥!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加拿大留学金融系专业介绍

  加拿大金融学专业大学排名前三大学:
  多伦多大学金融学专业
  约克大学金融学专业
  萨省大学金融学专业
  1.多伦多大学金融学专业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一所着名的公立大学,建立1827年,可以称得上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多伦多大学不论在学术研究领域还是教育领域,都有着很高的声誉,金融学专业方面主要包括:金融数学、金融管理等。
  2.约克大学金融学专业
  约克大学是全加拿大第三大的大学。建立于1959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在工商管理、金融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而世界闻名。
  3.萨省大学金融学专业
  萨省大学成立于1907年,是北美最美丽校园之一,也是一所全日制学生的百年名校,该校以严谨的学风和高质量的教育水平而举世闻名,曾培养出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72名洛德科研奖获奖者。它金融专业主要是针对金融管理服务的。
  加拿大金融专业申请要求
  1、最基本的条件是,GPA为至少3.0以上。
  2、申请加拿大金融硕士专业,申请者在中国大学所学的专业课程需与加拿大大学本科专业相似,或者是同等专业的学分应该相似。
  3、在国内大学本科学习理工科专业的学生,申请金融专业比较容易被接受。
  加拿大金融专业就业情况
  加拿大金融专业作为目前最受国内学生和家长喜爱的热门方向,以其一流的教学水平及广泛的就业前景深受大家的喜爱。据了解,作为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加拿大名校众多、经济发达,为学习金融专业的学习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环境。那么鉴于近期申请在即,为了大家都能尽早的作好留学准备,下面对加拿大金融专业就业前景进行全面的分析盘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中国国内就业情况
  商业性质银行、保险公司、金融业相关委员会、政策性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公司、基金公司、上市(或欲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及财务部、高等院校金融财政专业教师、研究机构研究人员、出版传播机构等。
  加拿大就业情况
  加拿大金融专业未来就业方向是整个加拿大金融行业,主要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信用社、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和投资代理等七大类金融公司。在加拿大金融产业直接雇佣五十五万从业人员,每周支付的工资达四亿两千万加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