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欢迎来到国际桥!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米兰理工学院

Politecnico di MILANO

已有 286 个学子与招生官取得联系

[联系招生官] [获取面试信息]
DIY申请
名校录取率39%
难度系数
国际课程
名校录取率75%
难度系数
申请条件 我要申请

教育背景

高考分数达到国内普通大学录取分数

留学费用

语言能力

申请材料

依据学校官网规定
院校概况
院校概括
米兰理工大学建于1863年,是意大利最大最有权威的理工科大学。学校分为7个校区:两个主校区位于米兰市内Milano-Leonardo和Milano-Bovisa,另有4个校区分别位于伦巴第大区的其他几个城市Como,Lecco,Cremona,Mantova,还有一个位于伦巴第大区外的校区Piacenza。

学校拥有教授1000多名,40000多名学生就读于18个系。米兰理工大学是研究型大学中的典型代表,从纳米技术到太空技术,从生物科技到通讯技术,其研究领域涉及十分广泛。招生专业有:建筑学与社会、民用建筑学、土木与环境领土工程学、建筑工程学、工业工程学、系统工程学、信息工程学和设计学。

大学各校区内皆配有学生宿舍,但床位有限,学校会尽量将学生安排在与学校有合约的宿舍或学校附近的旅社就住。大学还于每年10月—12月,3月—6月对所有留学生提供两期免费的意大利语培训课程,并分初、中、高级班。

院系介绍:
米兰理工共有9个学院,其中有2个建筑学院:建筑学与社会学院、民用建筑学院;6个工程学院:土木、环境与领土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工业流程工程学院、系统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还有1个设计学院。每个学院都开设有意大利语本科课程、意大利语硕士课程及英语硕士课程,共计43个专业。学校共有七个校区: Milano Leonardo, Milano Bovisa, Como, Lecco, Cremona, Piacenza, Mantova

设计学院:
米兰有悠久的专业设计实践传统,该传统成长于20世纪初伦巴第的手艺和工业物质文化,战后得到快速发展,到20世纪50年代有了原创性和权威性。 
设计产业总览产业产品的设计和提高,和融了设计原则(根源于艺术和建筑)、技术(以工程信息技术为基础)和管理原则(经济学相关)。 
在50多年时间里,产业设计已成了世界各地大学和科学(技术)制度的一部分:先是在工业化的欧洲国家,在北美和日本;后来则在新兴的发展中国家如中国、印度、巴西、阿根廷、韩国。

学校优势:
历史悠久,专业分布广泛,师资力量雄厚。
在工程、建筑及设计学领域拥有卓越成就,处于世界领军地位。
为学生提供设备最先进的科学技术研究实验室。
对所有国际学生提供免费意大利语培训课程。
为国际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
申请条件
研究生录取要求
1、大学前6学期成绩,平均分不得低于75分。
2、申请全英文授课必须在2015年3月提供雅思成绩6.0或以上成绩原件。
3、有国家认可的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书。
4、能够提供大学4年的成绩单和课程描述。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1.创新产品设计(分布于米兰、科莫和印度新德里的 古尔冈)
2.传播设计(分布于米兰)
3.时装系统设计(分布于米兰、科莫和印度新德里的 古尔冈)
4.室内设计(分布于米兰、科莫和印度新德里的 古尔冈)
5.设计与工程(分布于米兰)——专事视觉、制造业和材料设计
6.意大利玛代网络的成员产品服务系统设计(欧洲设计学硕士、分布于米兰)
7.海军航海设计(分布于拉斯佩齐亚、古尔冈和米兰)
研究生专业
1.产业产品设计(分布于米兰、科莫和印度新德里的 古尔冈)——专事设计和布置
2.传播设计(分布于米兰、科莫和印度新德里的 古尔冈)
3.时装设计(分布于米兰、科莫和印度新德里的 古尔冈)
4.室内设计(分布于米兰、科莫和印度新德里的 古尔冈)

申请经验
知名校友
倍耐力,居里奥·纳塔,阿尔多·罗西,伦佐·皮亚诺,乔治·阿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