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即将迎来16所合作院校

    3月30日下午,美国学之光教育集团副总裁Imran Oomer和亚洲合作部主任Tim Carnley来访北京外国语大学,我院留学预科部主任姚盛峰、副主任张培在行政楼308室接待了两位集团代表,并就双方以后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姚盛峰主任对两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意与优秀的海外高校和企业协同共济、合作办学,培养出更多的社会人才。张培副主任向两位代表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开设课程。
  学之光教育集团副总裁Imran Oomer也向我方介绍了学之光的基本情况,学之光教育集团成立于2013年,与美国16所高校合作,为国际生打造全新的本科、硕士国际课程,旨在从文化、学术等方面帮助国际学生更好的适应留美生活,使他们成长为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优秀毕业生和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随后,姚盛峰主任向两位代表了解了学之光教育集团的合作院校排名以及招生条件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并表示双方的合作是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可以更好地利用企业资源惠及更多的准留学生。同时也希望学之光教育集团为北外留学预科项目开启绿色通道,让更多北外留学班学子走进美国大学。
  亚洲合作部主任Tim Carnley对姚主任提出的绿色通道表示高度赞同,并希望美国学之光教育集团能为北外留学预科班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留美机会!
  最后,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美国学之光教育集团合作的16所美国大学将认可北外留学预科课程的所有成绩,并承认学生在北外留学预科项目中所修得的全部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