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优势
  • 项目优势

1、权威师资  学贯中西

由北邮及国外院校专家教授组成的师资团队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在授课过程中采取有别于中国传统教学模式的互动式教学,使用英国原版教材、执行英国的教学大纲,采用由双语教学向纯英语教学过渡的授课形式,在课程中引入了英国、美国文化基础课等教学内容,使学生能尽快地提高英语水平,适应国外的教学方法,并且能够更多的了解国外社会,以便出国后更快的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2、顶尖专业  因材施教

项目所开设的专业涉及信息与通讯、经济、金融等领域,均是北京邮电大学在全国居于前列的强势专业(其中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全国排名第一)。此外,我们的专家教研团队将国外教学大纲和北邮特色教学相融合,所有课程均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模式,使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操作中。

3、科学规划  育人为本

项目既避免了高中毕业生直接出国要面临的种种困难,如:年龄较小自觉性不够、自理能力较弱、难以适应陌生的国外环境和不同的教学模式等问题,也避免了因国内外发展速度不同、学生在国外生活时间过长导致回国后无法适应职场生活以及不了解市场现状等弊端。

4、学费合理  节约支出

“3+1+1”的学制安排不但质量有保障而且收费合理,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3年昂贵的留学费用。以目前汇率计算,留学英国一年全部花费(含中等城市生活费)约为20万元人民币。因此,学生通过“3+1+1”项目读完本科,总共花费约为45万元,读完研究生需要约65万人民币,而直接在国外攻读本科及硕士则需花费100万元以上。

5、统一管理  共享资源

学生作为北邮的一员,拥有“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可以使用校内文体、生活设施及图书馆等教学资源;学生可参加各种名师讲座、英语演讲比赛、校际篮球联赛、摄影大赛、主持人大赛、新年晚会等活动;学校拥有若干学生社团可供学生选择,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6、留学指导 全程服务

学校配备专业的留学服务团队,为学生全程提供一对一的留学服务。在伦敦设有驻英办公室,为赴英学生提供“接机、住宿安排、报到注册、学习跟踪、硕士申请、签证延期、就业推荐、技术移民”等服务。同时,学生在国外就读期间,为学生提供1对1学业指导,保障学生顺利取得高等级学士学位,为学生申请名校硕士增加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