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Boisseau Christophe来访我校

         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Boisseau Christophe来访,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蒋庆哲书记对Christophe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推进的“双一流”建设和开放型经济学科群建设等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蒋庆哲书记指出,法国是我校留学生第三大生源国,我校历来重视与法国高等院校的合作。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长期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将为双方开展下一阶段的合作项目奠定基础,提供参照。
      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Boisseau Christophe对蒋庆哲书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共同签署的硕士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关系上升到新的阶段,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逐步拓展合作形式,增加互换优秀师生的数量。
       随后双方还就青岛研究院的合作项目和孔子学院筹建工作进行了交谈。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中国事务部主任李建乐随行访问。我校青岛研究院院长寇文煜、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小萌、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主任助理李荣荣、周蓓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