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是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古都南京。学校由创建于1953年的新中国军工科技最高学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简称“哈军工”)分建而成,经历了炮兵工程学院、华东工程学院、华东工学院等发展阶段,1993年更为现名,1998年9月,江泽民同志为学校题写了校名。1995年,学校成为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0年,获教育部批准成立研究生院;2011年,获批建设“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厚德博学”的办学理念,以“进德修业,志道鼎新”为校训,以“团结、献身、求是、创新”为校风,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学校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博大的胸襟,宽广的视野,务实的作风,求是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阔步前进。
 

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前身为南京理工大学外语系。在几十年的建设历程中,学院贯彻“以人为本、厚德博学”的办学理念,发扬“团结、献身、求是、创新”的优良校风,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外语教学和外语学科的建设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学院现有英语和日语两个本科专业,英语、日语2个辅修专业,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MTI共3个硕士学位授予点。目前在校学生500余名。学院引入“博学识、雅做人”的博雅教育理念,注重学生能力素质的培养,学生多次出色完成江苏省和南京市国际会议和活动的英语翻译志愿者工作任务,连续多次在省级以上英语演讲比赛和辩论赛等取得优异成绩。学生基本功扎实、适应性和创新能力强,多年来赢得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和赞誉,学生就业率高达99%,在同类高校相同专业中名列前茅,且就业层次较高,每年均有相当比例的毕业生进入高校、政府部门和较大规模的公司企业就业。
    学院将致力于学科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