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Binghamton University -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沃森工学院副院长彼得•帕特尔(Peter Partell)和沃森工学院系统科学及工业工程系系主任穆罕默德•卡沙韦涅教授(Prof. Mohammad T. Khasawneh)来校访问,双方就深入推进两校合作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探讨。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谢海霞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两校工程学院的合作历程。她谈到,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希望两学院巩固现有合作项目,未来有机会开展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互访、联合科研等,并将此合作方式拓展至我校信息、工商等学院。
        彼得•帕特尔感谢首经贸的热情接待,并指出,首经贸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沃森工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学院合作开展的“3.5+1.5”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取得了成功,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加强教师交流,进行教学资源共享。
      穆罕默德•卡沙韦涅教授回顾了两学院的合作历程,并表示,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是一所多样化、包容性强的大学,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润源表示,“3.5+1.5”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进展顺利,越来越多学生对该项目产生兴趣,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探索更多合作方式。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指出,已有的务实项目合作使学生成长迅速,获益匪浅,他希望巩固已有的学生交流与合作,拓展教师交流与联合科研,将两学院的合作提升至新的高度。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为我校学生进行了研究生项目宣讲,增进了学生们对项目的了解。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始建于1946年,坐落在纽约州南部的宾汉姆顿市,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下四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中排名和声望最高的,也是四大分校中唯一一所被评为“公立常春藤”院校的大学。根据最新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宾汉姆顿大学综合排名全美第80位。目前学校有文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社会与公共事务学院、药剂与制药科学学院共7个学院。托马斯•J•沃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Thomas J. Wat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最佳学院之一”。2019 US News 美国大学工业工程学科排名中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工业工程专业排名第6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