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学校领导到沙河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王秀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做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构筑起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局面,取得了零病例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 
检查过程中,王秀明向在一线参与防控工作和春季开学准备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要求。王秀明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一个环节的疏漏,就可能造成严重后果,要把严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排查梳理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渠道。 
王秀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动心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掌握和摸排师生信息,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防疫物资准备、健康观察点设置、工程有序复工开工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沙河党政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办公室、附中和物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