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西兰梅西大学来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9月21日下午15:40,新西兰中国以及亚太区教育参赞Adele Bryant、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国际项目主任Angela Drake,国际项目顾问Grace Liu来访国际教育中心。陈士平副院长、吴靖教授和孟慧敏老师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开展学生项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洽谈。

  吴靖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以及国际教育中心的项目概况,并诚挚欢迎梅西大学校方代表的到来。随后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国际项目主任Angela Drake介绍了梅西大学的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16:00 Angela Drake女士与Grace Liu女士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为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2018硕士预科项目同学带来了专场说明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排名、专业、特色等,让学生见识到了不一样的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学府。下辖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该校在新西兰大学中排名列前三,商学院新西兰第一,亚洲太平洋地区金融学排名第一,市场营销专业列新西兰第一。

  梅西大学共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北帕默斯顿市,分校区奥尔巴尼Albany Campus位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北岸, 惠灵顿分校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商学院主要课程设置在位于北帕默斯顿主校区。

  最后就大家关心的新西兰生活和学习方方面面的问题做了面对面的热情讨论。讲座结束时通过播放学校图片,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更加立体的了解了梅西大学。我们期待明年同学们可以与Angela Drake和Grace Liu相遇在梅西大学的校园里。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