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德国特里尔应用科学大学来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21日下午15:30,德国特里尔应用科学大学预科项目负责人张新利女士来访国际教育中心。张新利女士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为国际教育中心2018德语预科项目同学带来了专场说明会,向同学们介绍了预科项目的流程,优势等方面的信息。
  德国特里尔应用科学大学坐落于德国莱法州特里尔市-马克思的故乡,是一所拥有8000多名学生和160位教授的国立大学。现分为特里尔、比肯菲尔德、伊达尔-奥博施泰因三个校区,参加特里尔应用科学大学预科项目的学生将就读于比肯菲尔德校区。德国特里尔应用科学大学是欧洲大学协会(EUA)成员之一,是莱法州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也是德国范围内最好的应用科学大学之一。
  根据德国对中国学生直接入学的常规要求:中国学生必须通过高考,并被中国教育部所承认的高校本科录取,在211大学本科读满一个学期,非211读满3个学期,才具备申请德国大学的条件。特里尔应用科学大学预科项目是经德国教育部特批直接招收中国高中毕业生的公立大学预科项目,德国大学直接来华面试,高中毕业生无需以上条件,在校方安排的笔试、面试通过并满足语言条件后可直接进入德国大学预科学习,并在预科结束后通过预科结业考试就可以直接入读德国大一,并且预科期间也可享受学生优惠待遇。
  张新利女士详细介绍了特里尔应用科学大学预科项目的优势、申请流程、录取要求、可申请专业方向等方面的信息,同时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届学生获得的德国TU9、精英大学录取通知书及中财往届学生在特利尔预科结业后升入大学合影照片。
  说明会结束后同学们向张新利女士询问了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预科项目对接的大学、预科结业考试要求及本周六在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举行的预科录取考试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认真学习,达到预科录取成绩,成功走入预科并进入到理想的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