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电子科大与湖州市政府商谈合作

  4月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与湖州市政府座谈会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双方就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等进行深入交流。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会见曾勇校长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湖州市领导杨六顺、徐仲仪、闵云和参加有关活动。
  王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曾勇校长一行来湖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向学校给予湖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州考察,提出了“这里的发展后劲潜力很大,希望再接再厉,乘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殷切期望。在这个历史性的重要节点,湖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驱动发展。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凭借资源优势,助推湖州打造科技转化、人才集聚和教育协作新高地。湖州市和南太湖新区将立足互利共赢,强化服务保障,以最强政策供给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曾勇说,湖州是一座人文底蕴深厚、发展活力充沛的宜居宜业城市,生态、区位、交通、文化等叠加优势明显,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大背景下,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对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赢充满信心。接下来,希望双方在健全合作机制、培育高端人才、推动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合力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上,播放了《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宣传片;南太湖新区汇报了新区建设进展情况;电子科技大学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
  在湖期间,曾勇一行先后赴南太湖科技创新中心、微宏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